Skip to content
母親節

【母親節2024】由來|康乃馨|母親節好去處【懶人手冊】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所以小編將會集齊BAFS...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母親節

母親節

母親節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慶祝的節日。

母親們在這一天裡通常會收到孩子們送的禮物,而在許多人心目中,象徵花康乃馨被視為作最適合獻給母親的鮮花之一。

今日學博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這篇文章,介紹母親節以及你可以準備什麼去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

母親節日期

母親節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今年的母親節日期是5月9日。

母親節是一個紀念母親的節日,是為了表彰母親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而設立的。

母親節的意義

母親節是一個紀念母親的節日,旨在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表彰母親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

母親節的由來

母親節的由來可以追溯到古希臘時期,當時有一個節日叫做「母神節」,用來紀念希臘神話中的母神Rhea。此外,古羅馬也有一個節日叫做「母親節」,用來紀念羅馬神話中的母神Cybele。

母親節的現代版本可以追溯到19世紀,當時美國的一位婦女Ann Jarvis為了紀念她的母親,在母親去世後的一年內舉辦了一場紀念活動。

後來,美國總統Woodrow Wilson於1914年5月8日宣布將母親節定為美國的國定節日,並於每年的5月第二個星期日舉行慶祝活動。

此後,母親節也逐漸在全球普及,成為一個紀念母親的重要節日。

母親節為何送康乃馨

母親節是一個特別的節日,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愛和尊重,許多人會選擇送上康乃馨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康乃馨是一種美麗的花朵,象徵著母親的美麗和堅強,也象徵著對母親的愛和尊重。

此外,康乃馨也有著持久的芳香,可以讓母親感受到你的心意。

如何慶祝母親節

母親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可以用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和尊重。有很多方法可以慶祝母親節,例如:

1. 給母親一個特別的禮物:您可以給母親一個特別的禮物,例如珠寶、香水、服裝或其他她喜歡的東西。

2. 給母親一個溫馨的卡片:您可以給母親一個溫馨的卡片,寫上您對母親的感謝和祝福。

3. 給母親一個溫暖的擁抱:您可以給母親一個溫暖的擁抱,表達您對母親的愛和關懷。

4. 給母親一個特別的晚餐:您可以為母親做一頓特別的晚餐,讓母親享受一個特別的晚餐時光。

母親節 好去處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是一個絕佳的母親節慶祝去處,它位於香港的中環,提供360度無敵的絕佳景觀,可以俯瞰香港的繁華景象。

它擁有一個豐富的購物和餐飲選擇,還有一個獨特的夜景,可以讓您欣賞香港的美景。

此外,它還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可以讓您與母親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

昂坪360纜車

昂坪360纜車是一個美麗的景點。

它是一個360度旋轉的纜車,可以俯瞰壯麗景色。

它是一個完美的母親節慶祝去處,可以讓您和您的母親一起欣賞美麗的景色,享受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香港 四季酒店

香港四季酒店是一個絕佳的母親節慶祝去處。

它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帶,擁有壯麗的海景,令人驚嘆。

酒店提供豐富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包括精緻的母親節自助餐、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蛋糕和母親節禮品。

酒店還提供豐富的娛樂活動,包括音樂會、演唱會和舞蹈表演。

此外,酒店還提供舒適的客房,讓您可以在母親節期間享受完美的休息。

香港四季酒店是一個完美的母親節慶祝去處,讓您可以與母親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母親節蛋糕 口味

母親節蛋糕口味有很多種,包括巧克力、草莓、檸檬、芒果、藍莓、抹茶、提子、芭樂等。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口感和風味,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母親節禮物 推介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有人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一份精緻的香水禮盒。

香水禮盒可以提供母親一種獨特的香氣,讓她感受到您的心意。

此外,您還可以選擇一份精美的手錶或項鍊,讓母親感受到您的關愛。

另外,您還可以考慮一份精美的花籃,讓母親感受到您的溫暖。

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花束是一種獨特的禮物,可以用來表達對母親的愛和尊重。

花束通常由各種色彩鮮豔的花朵組成,如玫瑰、康乃馨、百合、鬱金香等,搭配上綠色的葉子,組成一個美麗的花束,令人眼前一亮。

母親節花束可以用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也可以用來為母親慶祝生日或其他重要節日。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