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網 上 補習 平台 【5大推薦懶人包】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所以小編將會集齊BAFS...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網上 補習 平台

近年疫情肆虐,有很多補習社都無法進行面授課程。

有不少補習社分店因而倒閉。

不過,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有適當的生存之道。

網上 補習 平台 在近年興起,

學生可以在這些平台上購買相應的課程。

所以小編在這裏總結香港數個值得推薦的 網上 補習 平台

讓大家做到正所謂「停課不停學」

網上 補習 平台

After school

AfterSchool 是香港最受歡迎和最全面的在線補習平台之一。該公司成立於 2018 年。它是一家致力於實現教育機會公平的社會公司。有超過 50 名教師為中三至中六的學生提供 200 多門不同的課程,並有 50,000 名註冊用戶。

AfterSchool是一個針對DSE而設的網上補習平台,透過融合科技和教育元素,讓同學足不出戶就能以十倍效率、一半時間、針對自己的學習需要極速進步,輕鬆應付DSE!

Snapask

Snapask 是一個平台,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將需要幫助的學生與導師聯繫起來。 您只需為您的家庭作業問題拍張照片並提交,即可在幾秒鐘內與經驗豐富的導師交談,並立即獲得對您問題的答复。 自 2015 年成立以來,我們已擴展到亞洲 9 個不同的地方,目前正在幫助超過 350 萬學生和 350,000 名教師。 除了主要的問答服務,Snapask 目前正在積極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為其他業務提供 B2B 解決方案,並通過對大數據的分析和計算將個性化學習引入世界。 數據量。

TutorCircle 尋補

Snapask 是一個平台,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將需要幫助的學生與導師聯繫起來。 您只需為您的家庭作業問題拍張照片並提交,即可在幾秒鐘內與經驗豐富的導師交談,並立即獲得對您問題的答复。 自 2015 年成立以來,我們已擴展到亞洲 9 個不同的地方,目前正在幫助超過 350 萬學生和 350,000 名教師。 除了主要的問答服務,Snapask 目前正在積極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為其他業務提供 B2B 解決方案,並通過對大數據的分析和計算將個性化學習引入世界。 數據量。

香港導師會

一對一補習(Private Tutorial)配對專家,HKTA香港家教協會一直專注於家教配對,打造與時俱進的補習平台,打造移動應用,大數據分析教學表現。 其他重點領域包括: 它已經存在多年,並且一直免費提供給孩子和他們的父母。 根據今年進行的民意調查結果,98.4% 的家長對這項服務感到滿意。 為來自家庭的230,000名學生提供服務。
“一個平台,一項服務;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是我們對每個人的宗旨的承諾。 我們HKTA香港導師協會的信念是為學生、家長和老師找到合適的教育候選人。 “一個平台,一項服務;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近年,他們也提供視像補習。視頻在線輔導可滿足實時音視頻(包括1對1和多對多視頻交互)、交互式白板塗鴉、即時通訊聊天室、PowerPoint課件共享、文檔媒體共享、錄製和 因為回放等功能保證了教師的教學效果和學生的學習成果都得到滿足。 在課堂上使用該軟件時,教師和學生的顯示器都將顯示在同一框架內。 導師可以監控學生在課堂上的表現,並及時提供監督和提醒,他們之間的距離不再是限制因素,就像導師和學生一起工作一樣。

Prologue

託管服務簡介
名為 Prologue 的在線輔導平台可隨時隨地提供全面的輔導服務,包括課堂、複習和問答環節。該平台的大部分產品是針對在香港中學初中和新高中就讀的學生的小組在線輔導課程。此外,該網站還為在讀小學的學生提供中英文數學課程。

教師
除了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學術證書(包括碩士和博士學位)外,他們還在課堂和評估學生工作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們中的一些人擁有學歷,曾在正式評估機構擔任過評分員和考官。在公開考試中獲得五顆星的優秀學生將展示他們的教學能力。儘管如此,他們還將討論獲得這五顆星的策略,這使這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

選課
保持從小學到高中DSE考試最重要方面的有組織的組織,並每月支付一定的費用來上課。學生可以訪問完整的網站和所有視頻內容,而無需為每個班級單獨購買。每個班級的學生都可以觀看一部五分鐘長的電影,他們可以在閱讀後做出判斷。

考勤模式
如果您參與在線學習,您不僅可以使用該平台構建軟件,還可以在法庭上代表自己。

價格
學生只需支付每月的上課費用;他們不需要購買每節課。要訪問整個網站及其內容,您只需支付每月費用。提供 Prologue Premium 月度會員計劃,期限從 1 個月到 12 個月不等。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