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4個香港補習平台大比拼 (中介)【2024獨家剖析】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所以小編將會集齊BAFS...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補習平台一:Tutor Circle

費用: 

  • 家長/學生:不收任何費用
  • 導師:收取首兩星期補習學費作中介費,最多港幣700元

Tutor Circle 尋補是近幾年非常知名的補習中介平台,備受關注,所以有很多Tutor (超過50000名)紛紛透過此網站配對補習學生。

家長和學生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註冊,其後會有人通過Whatsapp聯繫你,為你聯繫補習老師。而避免客戶不滿所推薦的老師,tutor circle尋補通常會一下子推薦三個導師。但是如果家長和學生不滿意,他們卻不能主動尋找合適的老師。

對於補習老師,平台會定期通過Telegram等各種社交軟件發布最新的補習案例,教師可主動申請。

Tutor Circle 優劣勢

優勢:

  1. Tutor Circle 尋補現時提供的補習服務包括:視像補習、上門補習、語言/樂器/樂理補習、自組小組補習、大專生補習及國際試。
  2. 學生可以選擇與同學或朋友進行“自組補習”,由一名教師負責同時指導兩到三個學生,讓他們同時進行輔導,這樣每個人所需支付的金額則較少。

 

劣勢

  1. 如果家長和孩子在第一節課前取消安排的學費,必須支付200元的費用,以保障平台與補習老師的權益!
  2. 太多tutor,但不是保證每個導師都是高質素

補習平台二:KITS-TUTOR

費用:

  • 家長/學生:不收任何費用
  • 導師:收取首兩星期補習學費作中介費,最多港幣800元

 

KITS-TUTOR 優劣勢

優勢:

  1. 作為一家有年歷史的補習中介機構,他們擁有龐大的家教教師隊伍,客戶可以更快地收到教師的家教申請。
  2. 申請流程簡單直接,輔導實例註冊和發佈時間短。
  3. 存在不少教學類別,包括:學科(佔較多)、語言、樂器

 

劣勢:

  1. 平台上,對老師的描述只有寥寥幾筆,相對較含糊。 學生很難自己找到適合的導師。 本質上,它們必須由中介匹配。

2、教學的素質難以保證。

補習平台三:TutorDuck

費用:

  • 家長/學生:不收任何費用
  • 導師:收取首堂補習學費作中介費

TutorDuck 優劣勢

優勢:

  1. 新穎補習平台
  2. 註冊流程簡單快捷,而且有想應的應用程式。

 

劣勢:

  1. 因為TutorDuck是較新的平台,所以tutor人數可能不像其他較舊的平台一樣多

補習平台四:HKTUTOR (香港補習導師會)

費用

  • 家長/學生:不收任何費用
  • 導師:收取首兩星期補習學費作中介費,收費無上限

HKTUTOR (香港補習導師會)優劣勢

優勢:

  1. 除了有導師自我介紹以外,還有其他關於導師的資訊,包括考試成績、補習經驗,可教授的地點等,讓家長/寫生能更容易選擇合適自己的導師
  2. 導師人數眾多,是較舊的平台,容易選擇好導師。
  3. 註冊流程簡單直接。

 

劣勢:

  1. 由於收取的中介費無上限,在補習平台中,補習老師收取的費用和佣金是最多的,而且有不少收取過高補習費用的報導,大家興趣可以查一下。
  2. 補習科目多為中小學課題,外語。特殊教育或其他興趣班教師較少。
  3. 導師的簡短自我介紹是了解導師的唯一途徑,而自我介紹未必能讓家長/學生確認該導師是否適合自己。
  4. 導師的素質是沒有保證的,要面談才知道。
  5. 無法通過補習科目或補習地點來選擇補習老師,所以必須從所有導師中找到補習老師,因此有試錯的風險。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