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EHM

【CU BBA】JS4725 收分,出路,面試,課程大綱及常見疑問 【一文看清】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JS4725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基本資訊

BEHM

如果你對CU的BBA課程有興趣,但又沒有相關的資訊。

例如,個別課程的收分,面試安排,出路等。

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你而設的!

學博小編為大家整合了有關CU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BEHM) 的資訊,希望能讓各位更了解這個課程!

JS4725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收分

計分方法

2023 – 2024 年度

計分原則

最佳5科

可以包括的科目

數學延伸部分 (M1/M2)

 

入學分數指數

2022 – 2023 年度

上四分位:5.2    中位數:5.2    下四位數:5.0

 

最低入學條件

核心科目

中國語文

3

英國語文

4

數學必修部分

3

通識教育

2

選修科目

一下其中一科

 

生物

3

化學

3

以下其中一科

 

任何一科

3

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或單元(M1/M2)二可作為選修科或會優先考慮。

JS4725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面試安排

2022年度所有有報讀CU商科的同學都會被統一安排Zoom面試(時段會被安排在7月20日 – 7月24日,7月27日 – 7月30日其中一天,因報讀課程而定)。

某些科目會有額外面試,有的則沒有,所以同學在這段時間要密切留意校方的郵件或電話,否則就有可能錯過寶貴的面試機會。

若是成功被篩選,小編 強烈建議 大家出席這個面試,尤其是分數僅僅足夠或差一點到達下位數的同學,因為若面試表現良好,會有 額外分數 ,或許能成為你入讀這一課程的最後機會!

形式:Individual/Group interview

語言:English

JS4725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課程大綱

為配合香港發展成國際創科中心的機遇,以及全球對更優質醫療管理的需求,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醫學院以及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綜合課程旨在培養新一代具企業家創新思維、能分析及整合廣泛科技訊息,並有醫療管理訓練的人才。學習內容除了傳統授課,還會通過自選課題研習來實踐自主學習,內容包括科技與醫療商業及政策分析、商業計劃書和政策建議書撰寫等,並會邀請業界人士指導和提供校外實習機會。

JS4725 Bio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出路

此課程大部分畢業生一般會從事與其專修有關的行業和職位,出路多元化而且就業空間非常廣闊。

小編為大家整合了六個最主流的行業,包括:

1. 銀行或金融

2. 市場營銷或銷售
3. 行政或管理
4. 人力資源管理或培訓
5. 會計或審計
6. 管理顧問

較特別的是,修讀此課程的學生,也能從事生物科技,研發等方面的工作。

此課程的高涵蓋度令學生不怕冇工做!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