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UPAS 2023】最新資訊【升學懶人包】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所以小編將會集齊BAFS...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JUPAS 是什麽

JUPAS

「JUPAS」(中文「大學聯招辦法」)旨為持有往屆及/或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的本地學生提供申請入讀大學的主要途徑

JUPAS 2023報名

JUPAS 2023報名

申請人於遞交「大學聯招辦法」申請時,必須持有有效證明文件以證明其本地生身份。非本地申請人,或只持有其他學歷的申請人,應透過非「大學聯招辦法」遞交入學申請。

JUPAS可選報課程

JUPAS可選報課程

JUPAS提供4種不同課程供大家選擇:

1. 由下列8所教資會資助院校提供的教資會資助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簡稱八大)

  • 香港城市大學
  • 香港浸會大學
  • 嶺南大學
  • 香港中文大學
  • 香港教育大學
  • 香港理工大學
  • 香港科技大學
  • 香港大學

2. 由教大提供的教資會資助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

3. 由香港都會大學(都大)提供的自資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

4. 由SSSDP「資助計劃」院校提供的SSSDP「資助計劃」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

Advertisements

報名日期2023

JUPAS 2023

各位申請人要留意JUPAS申請期限,由2022年10月6日(上午9時)至2022年12月7日(下午11時59分)。逾期申請期限為 2022年12月9日(上午9時)至2023年5月31日(下午5時)。

JUPAS申請費用

JUPAS申請費用

JUPAS申請費用為港幣460元正,逾期申請需另繳港幣350元正之附加費。

JUPAS admission score

JUPAS admission score

大部分學生報讀JUAPS都是將目標放在八大學士學位課程。

大部分這些課程都最少需要有3322+22的成績,當然這個分數只是大概的最低成績,每一科都可能有不同的要求。

另外,近年不少本地大學都有放寬這個要求,若果大家某些主修科、某些選修科特別好,就算不滿足3322+22的成績都有可能可以進入心儀科目!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