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職業治療

【PolyU 三寶】 Poly三寶之 – 職業治療 收分,出路,面試,課程大綱及常見疑問 【一文看清】

最新文章
BAFS DSE
【懶人包】BAFS DSE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必學必考公式
不少有修讀 BAFS 的同學都抱怨,BAFS 這一科的骨牌效應很重,公式又多又亂又難記。小編曾經都有修讀BAFS,深深明白到記住所有的公式和概念會覺得有一些挑戰。  ...
中國文學dse
【中國文學dse】28篇範文如何溫?披露賞析和創作高分秘技
不論你是喜歡中文而修讀中國文學科,還是被學校逼修讀,只要你需要考中國文學dse,你便需要看這一篇文章,幫你重啓文學科的希望!很多同學剛修讀中國文學一聽到dse需要背誦28篇指定篇章,再想到加上中文科的12篇範文(按篇數來說是15篇),共需背誦最少40篇的範文,他們便害怕了。不論任何科目都有一些考試策略,即使是中國文學科也有!這篇文章再全面教你如何溫習中國文學科的範文,並公開一些中國文學dse 5** 學生賞析及創作的高分秘訣。 目錄 中國文學28篇指定篇章是甚麼?...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全攻略 | 附上懶人面試check list | 應屆考生面試前必看!【懶人包】
大學面試 自我介紹 全攻略 辛苦考完DSE後,應屆考生們就要開始面對不同的大學面試。 應該如何自我介紹才能凸顯自己,增加自己被取錄的機會?...

JS3624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基本資訊

職業治療

如果你對PolyU的BSc課程有興趣,但又沒有相關的資訊。

例如,個別課程的收分,面試安排,出路等。

那麼,這篇文章就是為你而設的!

學博小編為大家整合了有關PolyU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康復治療科學(榮譽)理學士組合課程 – 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的資訊,希望能讓各位更了解這個課程!

JS3624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收分

計分方法

2023 – 2024 年度

計分原則

最佳6科

可以包括的科目

數學延伸部分 (M1/M2)

比重更大

中國語文

英國語文

生物

物理

組合科學(生物,物理)

比重較大

數學必修部分

通識教育

入學分數指數

2022 – 2023 年度

上四分位:5.7    中位數:5.5    下四位數:5.4

最低入學條件

核心科目

中國語文

3

英國語文

3

數學必修部分

2

通識教育

2

選修科目

任何兩科

3

任何一科

3

數學延伸部分(M1/M2)

3

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或單元(M1/M2)二可作為選修科或會優先考慮。

JS3624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面試安排

面試通常會以小組討論的形式進行。

可是,為身 PolyU3寶其中一寶的職業治療一向都不太看重面試表現,反而更著重於DSE的成績。

所以,只要面試表現正正常常,DSE分數達標的話,基本上可以說是穩進的!

JS3624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課程大綱

第一年要anatomy,physiology,muscle bone等。

很多需要背誦的東西!

還有職業治療的 theory and process,先學會理論,之後就會開始接觸physical psycho social這些 performance component,和學不同病症的signs and symptoms。

JS3624 BSc (Hons) Scheme in Rehabilitation Sciences - BSc (Hons)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職業治療 出路

絕大部份同學畢業之後都會選擇從事醫療界的工作,在醫院,私人診所,社區非牟利機構,精神復康中心,特殊學校等機構工作。

由於香港一直面臨醫療界人手不足的問題,所以從職業治療畢業的同學可以說是不愁後路!

如果大家有什麼補習問題,如私人補習、網上補習好唔好,歡迎你可以隨時再跟我多交流一下,可以Follow 「學博教育中心 Learn Smart Education」 Facebook pageIG得到更多補習課程資訊,亦都可以上我們的補習網頁了解更多!

Poly 三寶系列

如想了解各科DSE更深入的知識,歡迎瀏覽各科目導師的個人網站:

中文科:Issac Lo 經致中文
英文科:Learn Smart English Team
數學科:GJ Mathematics

更多線上課程:Upgrade HK

立即訂閱最新DSE應試攻略